小糰子

可愛的小清新飄過(〜 ̄△ ̄)〜

盜墓筆記

—你说解家雨臣,立世无痕。后来霓裳水袖,一纸戏文。—你说解家雨臣,立世无痕。后来霓裳水袖,一纸戏文。
—世间未闻花解语,皆因不解其中意。
—麒麟血染不尽长白乱雪,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
—用你一路沉默,换我一生心疼。
—十年一瞬如沧海,谁人还逝藏海花。
—世有解语花,凭谁解花语。
—不知什么时候天又下起了大雪,我们沿着山路,便白了头。
—花绪万点娇西府,一曲虞姬天下倾。
—唱罢半生浮曲,留恋今生解语花。
—瓶邪一生,轮回缘尽,叹花惜影,为谁倾?墨染飞花,三千青丝,一盏孤灯,为谁留?
—爱君少岐嶷,张翰江东去。起看青山足,灵芝三秀紫。
—最不忍看你,失了天真,丧了无邪,再不见你,天真无邪。
—他用情至深,为爱等悠悠十年候风雪长白;
—他用心至诚,执意入淼淼青铜护天真无邪。
—“敬张起灵,谢他护吴邪十年天真不惜以命相保,但愿来生,永不相见。”
—吴国水中央,邪竖杂石痕。
—瓶水相逢一生无言守候,流年暗换十年天真无邪。
—一生那么长,等你十年又何妨。
—谁,在哀戚。一场戏,无停息。
读,帛书里。万般前尘都成迷局。
—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—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心里,你一定会哭,因为到处是你的足迹;
如果有一天,我走进你心里,我也一定会哭,因为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—张起灵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。
—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。
—任岁月覆盖过往,我陪你看花开花落世事无常。
—宛留余音在彼岸,花有解语戏天涯。
—五年天真,却带给我们一世吴邪。
—莫怨繁花不解语,世间已有解语花。
—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既然无缘,何必誓言。
—潘子,请一路走好。这个世界太脏,请你在灵魂的路上,继续前行。
—如果你不再记得,等再见面的时候,我就把你的故事和我们的故事再讲一遍给你听。
—解千愁,暮霭沉沉,天地一色如伊眸;语戏言,戏里戏外不屑红楼;花遍冢,梦回莺啭,三生界疏风雨骤。
—有一种爱叫做共患难。敬永远的铁三角。
—一点一墨思无邪,一瓶一镜忆平生。
—白瓷流光篆青花,遥忘经年思无邪。
—一生韶光,二月海棠;三代匆忙,四海相忘;五感六识,七弦难葬;八荒遍寻,九门真相。
—世味冷暖,且莫思量;人心真假,冷眼相望;解语芬芳,自张扬。
—嬉笑解忧花解语,河泽为君雨为臣。
—冰肌雪骨能香玉,艳质英姿解语花。
—你有空白的记忆,就像你没有过去
—世间未闻花解语,皆因不解其中意。
—麒麟血染不尽长白乱雪,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
—用你一路沉默,换我一生心疼。
—十年一瞬如沧海,谁人还逝藏海花。
—世有解语花,凭谁解花语。
—不知什么时候天又下起了大雪,我们沿着山路,便白了头。
—花绪万点娇西府,一曲虞姬天下倾。
—唱罢半生浮曲,留恋今生解语花。
—瓶邪一生,轮回缘尽,叹花惜影,为谁倾?墨染飞花,三千青丝,一盏孤灯,为谁留?
—爱君少岐嶷,张翰江东去。起看青山足,灵芝三秀紫。
—最不忍看你,失了天真,丧了无邪,再不见你,天真无邪。
—他用情至深,为爱等悠悠十年候风雪长白;
—他用心至诚,执意入淼淼青铜护天真无邪。
—“敬张起灵,谢他护吴邪十年天真不惜以命相保,但愿来生,永不相见。”
—吴国水中央,邪竖杂石痕。
—瓶水相逢一生无言守候,流年暗换十年天真无邪。
—一生那么长,等你十年又何妨。
—谁,在哀戚。一场戏,无停息。
读,帛书里。万般前尘都成迷局。
—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—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心里,你一定会哭,因为到处是你的足迹;
如果有一天,我走进你心里,我也一定会哭,因为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—张起灵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。
—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。
—任岁月覆盖过往,我陪你看花开花落世事无常。
—宛留余音在彼岸,花有解语戏天涯。
—五年天真,却带给我们一世吴邪。
—莫怨繁花不解语,世间已有解语花。
—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既然无缘,何必誓言。
—潘子,请一路走好。这个世界太脏,请你在灵魂的路上,继续前行。
—如果你不再记得,等再见面的时候,我就把你的故事和我们的故事再讲一遍给你听。
—解千愁,暮霭沉沉,天地一色如伊眸;语戏言,戏里戏外不屑红楼;花遍冢,梦回莺啭,三生界疏风雨骤。
—有一种爱叫做共患难。敬永远的铁三角。
—一点一墨思无邪,一瓶一镜忆平生。
—白瓷流光篆青花,遥忘经年思无邪。
—一生韶光,二月海棠;三代匆忙,四海相忘;五感六识,七弦难葬;八荒遍寻,九门真相。
—世味冷暖,且莫思量;人心真假,冷眼相望;解语芬芳,自张扬。
—嬉笑解忧花解语,河泽为君雨为臣。
—冰肌雪骨能香玉,艳质英姿解语花。
—你有空白的记忆,就像你没有过去

评论

热度(5)